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8号黄金震荡筑底,逢低买入

在昨天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大幅攀升,但没有维持住既得利益,盘中有一定的回落。美元指数当天最高上涨到87.85,最低下跌到86.05,收盘在86.94。美元指数昨天就遇到了重要的阻力,美元指数只有顺利突破88.00的整数关口,美元的上涨空间才会被进一步打开,否则的话,美元有可能会进入区间整理的行情,美元指数短线的支持在86.00,只要不破,美元还会保持强势的格局.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图显示,连续3个交易日黄金都以带长下影线收盘,显示700美元关口强劲买盘和强力支撑,均线系统仍然是发散下行,大的下行趋势没有彻底改变.小时图显示仍然继续震荡整理,短线不具备大幅度上行的动能,还需继续构筑底部,上方阻力750和770美元,下方支撑723 和710美元.


今日操作建议: 逢低720美元附近买入黄金,第一获利目标735美元,第二目标745美元(止损3美元)


美元/日元: 短线区间92.20----94.20震荡,可以区间内高抛底吸(风险控制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