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行情变化后的操作方向

今日市场点评:


  今天开盘受“特朗普泄密门”事件影响,美国三大股指下跌,全球股市启动了避险模式。早市A股大幅跳空低开,避险概念的黄金板块早盘出现了较的反弹,随即开始出现了反弹,不过在20日线遇阻在3104点后出现回落,下午一度出现加速下跌走势,并未创出新低,午间消息,我国全球首次试开采可燃冰成功,石油、油气改革、页岩气等相关板块快速走强,尾市上证以下跌14个点报收于3090.14点,量能也出现一定的萎缩。截至收盘,沪指报3090.14点,跌幅0.46%,深成指报9974.35点,跌幅0.56%,创业板报1813.51点,跌幅0.5%。


  明日市场预测:


  明天是股指交割日,又是“5.19”,在这两天的缩量调整之后,明天能否有个放量上涨收复年线还是比较重要的。现在三大指数的技术形态走势还是比较良好的,后期沪指可能会围绕在3100点做震荡。因为从股指的分时走势来看,已经形成背离的走势,特别是15分钟、30分钟、60分钟等分时极为明显。就分时走势来看,趋势依旧是以回踩趋势为主,同时量能依然是行情转向的关键,预计明日市场仍然是以震荡运行为主。


  短期行情判断:


  技术分析来看,沪指的60分钟分时,因为前几日形成了通子线的金叉,所以今日的低点仍然在死守子线。深成指与创业板前两日的反弹走势稍微强一些,所以今日的低点还都在大道通线附近。也就是说,通子死叉没有出现之前,大盘还不至于走出破位向下的形态。


  后市投资建议:


  目前股指在年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等区域仍会存在反复的可能性,操作上,不要追涨,尽量以低吸为主。品种的选择上,把握核心热点及主题,比如雄安概念,一带一路,大环保,混改品种,除权的次新股。

更多个股详情关注假语村言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与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