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行情操作策略

上周末是利好扎堆,今天的大盘居然以下跌草草收场,让人扫兴!这届韭菜确实不行啊,个个如惊弓之鸟;不管什么消息,只会想到利空,一有风吹草动,便脚底抹油,跑得比P2P老板还快!唯一的安慰是,今天漂亮50终于跌了,市场难得上演八二切换!但从权重出来的钱,竟直接就跑了....导致市场严重失血,而雄安和次新两条主线,依然泛善可陈,尤其是尾盘强势股批量炸板,让追高者又成了炮灰。当前的市场,正可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天总成交才3200亿,创下年内最低!



盘面来看,受IPO减速刺激,次新开盘四面开花,顶点软件、正海生物双双秒板,新天药业、金石资源跟风涨停,带动寿仙谷、杭州园林、金陵体育等超跌股大幅拉升。但午后风云突变,正海生物,顶点软件上演炸板潮,只有烂板的新天药业成功回封!一言不合就翻脸,封板的资金毫无节操啊,画风转变的太快了。雄安受次新股干扰,板块有所分化,但比次新表现稍好!红墙股份T字板,三连板成龙头!乾景园林、京能置业、创元科技、宏达新材相继涨停。午后北京科锐、冀东装备冲高未果,人气龙头南国置业,尾盘炸板令板块走势不确定性陡增。



横空出世的保底概念股,成了两市最强音!今天午间发布发布员工增持号召的星徽精密、安居宝,午后直线拉升至涨停,加上之前的奋达科技、凯美特气、锦富技术、宝莱特……董事长“用嘴护盘”依然受到资金追捧。此外,填权概念有所表现,浩丰科技、英维克双双涨停,新宏泽、美力科技分时有不错冲高动作。而受IPhone8量产消息刺激,今天苹果系整体走强,苹果概念整体走强,锦富技术、当升科技尾盘冲板,共达电声、安洁科技、歌尔股份等走势相对较强。


目前大家心理上的3000点整数关,未必是铁打的,这个整数点位,其实什么都不是,国家队稍一用力,再配合点小利空,散户们多杀多一努力,说破也就破了。所以,现在仍然不要把这个底真当成底。也许会估算错,但谨慎总好过于盲目信任。在资金匮乏、热点缺乏、士气疲乏的恶劣环境下,市场只能是处于弱势震荡筑底的阶段。短期大盘小双底形态因颈线突破失败,可能进一步演化为更为复杂的底部形态。



下步操作正确的策略就是:盘中高抛低吸,控制仓位,灵活应对大盘走势,涨了就卖,这才是王道!!



更多个股详情关注假语村言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与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