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语村言:周二盘直播(10.08)

大家好!我是假语村言!


欢迎来到假语村言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假语村言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


注意风险方能立足股市,假语村言将带领大家抓牛擒妖。


提示:假语村言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喜欢假语村言的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多多支持 点赞 转发!


10-08 09:14

勿谈当年风采扬,叶落尘归看今朝,大家早上好!!我是假语村言!!


10-08 09:27

大盘微幅高开,几乎没受美股的影响


10-08 09:41

开盘的这种势头还是很不错的


10-08 09:45

开盘指数上涨了10个点,不过这种上涨的动能还没起来,个股基本也还是高开后的震荡


10-08 09:56

最稳健的操作就是看市场信号,左侧交易虽说有时候能够获取较大的收益,但同时也承担了很大的风险


10-08 09:56

盘中荐股:沪电股份(002463)把握低位买进,短线操作


10-08 10:08

目前从市场走势看,科技股有回暖的迹象,领涨的板块是数字货币,工业大麻和养鸡等前期跌幅比较多的板块


10-08 10:23

科技股近期之所以持续走低,可能也是白酒近期实在太强的缘故。什么时候白酒开始休息了,科技股也许就是东山再起的时候


10-08 10:36

没有放量指数也还没有站上5日线,还得进一步观察


10-08 11:01

银行股走强,常熟银行涨近6%,宁波银行、平安银行涨逾3%。平安银行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超3100亿。上证50指数涨逾1%。


10-08 11:32

目前是冰火两重天的行情,先休息一下,看午盘有什么变化


10-08 12:59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午盘继续!!!


10-08 13:10

卓圣微大跌6个点,科技股这一波是没调整的扛着的分量重的都跌砸一波,卓圣微节前砸的少,今天就砸的多一点,目前看几个领涨的品种韦尔股份,生益科技,沪电股份,卓圣微,圣邦股份等皆遭遇了重创,这不是坏事情,风险释放越充分,接下来越安全


10-08 13:22

最近市场庄股非常多,感觉形势不是很乐观,15号还有关税的不确定性事件,我们目前持仓可以静观其变,进退自如


10-08 13:42

德国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奔驰全球交付量约22.4万辆,同比增长10.4%;今年第三季度,奔驰销量达59万辆车,增幅为12.2%。在核心市场中国,奔驰9月份交付量约6.2万辆,同比增长12.9%;第三季度在华销量超18.1万辆,增幅为12.9%,创下历史最高季度销售纪录。


10-08 13:58

高位科技股午后加速跳水,卓胜微、圣邦股份逼近跌停,硕贝德、兆易创新、深南电路等快速杀跌。


10-08 14:03

创业板指看样子是要回踩1600 在60日线附近寻找支撑


10-08 14:12

半导体跌幅靠前的都是一线的品种,一线品种调整的比较晚,力度小,到了后期补跌起来就比较猛,但一线之所以是一线,是因为未来一旦市场企稳,还得看一线的走势


10-08 15:02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