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语村言:周二盘直播(10.15)


大家好!我是假语村言!


欢迎来到假语村言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假语村言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


注意风险方能立足股市,假语村言将带领大家抓牛擒妖。


提示:假语村言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喜欢假语村言的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多多支持 点赞 转发!


10-15 08:57

勿谈当年风采扬,叶落尘归看今朝,大家早上好!!我是假语村言!!


10-15 09:29

几大指数都低开,银行和保险高开,板块多数低开,数字货币、芯片、5G等科技类题材低开的多,澳交所概念强者恒强影响了其他题材。市场情绪不对劲,跌幅榜批量大跌个股,好些天没那样惨的开盘了,先慎重点对待


10-15 09:40

业绩下滑的品种,直接大幅低开,硕贝德、四维图新等跌停,早盘有近70多家个股跌幅超5%,很多是由于业绩不及预期


10-15 09:52

今日早盘市场开盘,很多个股只要业绩有下滑的都全面下跌。略有一些情绪影响。注意,有些公司虽然业绩下滑,但环比季度是上升的品种,不要悲观,这种情绪大跌是一个机会。质地好、业绩有转好迹象、涨幅不大的品种,值得跟踪!


10-15 10:18

四个高度相关联的科技板块全线下跌导致多只个股大幅回落,科技股多数小盘股本身波动较大,只要不破位无重大利空可以继续持有


10-15 10:31

目前盘面是加剧往下走,这个时间段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去加补仓位


10-15 10:39

再次重申一下,今日的调整是良性的,大盘也就有需求回补2980点一带的缺口,但不一定一日到位,缓慢回踩而已。从最近市场表现来看,业绩是选股的基本条件。


10-15 11:14

通常题材概念类股票只要不是被爆炒短期反弹再起也是较为快速


10-15 11:32

上午的直播就到这里,休息一下,午盘继续


10-15 12:58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午盘继续!!!


10-15 13:11

盘中荐股:双塔食品(002481)把握低位买进,短线操作


10-15 13:47

开盘指数无异动一直维持横向小幅震荡,创业板指再次回踩到1660点支撑位置,看此处能否迎来反弹


10-15 14:03

今日大跌个股这么多,又是刚刚持续上涨之后的调整,午后反转行情可能性很低,不要抱有太大期望。短期反复杀三季报不及预期的个股还需要一段时间


10-15 15:02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