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语村言:周三盘直播(10.16)

大家好!我是假语村言!


欢迎来到假语村言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假语村言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


注意风险方能立足股市,假语村言将带领大家抓牛擒妖。


提示:假语村言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喜欢假语村言的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多多支持 点赞 转发!


10-16 09:15

勿谈当年风采扬,叶落尘归看今朝,大家早上好!!我是假语村言!!


10-16 09:28

沪指涨0.05%,报2992点;创业板指涨0.01%,报1661点。仓储物流、海底光缆、水泥、光通信涨幅居前,白酒、健康中国、黄金等跌幅居前。


10-16 09:44

网络安全等板块最近比较强势,任子行连续大涨,蓝盾股份也强势,信息安全近期有不少消息,该板块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10-16 09:54

券商第二波拉升有些放量了,带动指数走强,大盘收复3000点,这种二八行情,目前看是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态势,这种走势有点价值股长线短做的行为。要适当注意一下!


10-16 10:10

受到利好消息的强力新材、佳力图出现涨停。最近市场低估值品种稳定,三季度业绩超预期、以及利好消息的品种大涨,其余个股表现不是很稳定


10-16 10:24

中国软件、科大讯飞快速拉升,科技股开始走强。这两天科技股跌的有点猛,今日应该出现反弹一下。跌速不应该这么快


10-16 10:31

上海本地股有点异动,看头不大。昨天尾盘异动的深圳本地股多数被闷杀。大盘准备翻绿的节奏


10-16 11:08

二八效应呈现的较为明显,早盘第一时间段蓝筹股银行保险、房地产拉升沪指中小题材趋弱,现在银行趋弱沪指回落反而中小题材概念股走强,所以手中低位介入股票耐心持有


10-16 11:17

低位软件股有些补涨,高位股补跌的态势在加剧,指数仍是反弹无力的架势


10-16 11:32

沪指2980这个位置把缺口回补了就是一个重要支撑,看这里的反弹,上午的直播就到这里,休息一下,午盘继续


10-16 13:0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午盘继续!!!


10-16 13:21

沪指触及2980点支撑位置反弹,下午能否冲击3000点就看券商能否大幅拉升了


10-16 13:34

当前盘面没有什么热点,重点关注2980回补之后肯能不能快速拉升。今天盘面注意是热点比较散乱,但是持续性不是很强。


10-16 14:26

几大指数都日内新低,很多早上回抽的票下午又下去了,一出手就是坑


10-16 14:58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