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语村言:周一 盘直播(11.18)

大家好!我是假语村言!


欢迎来到假语村言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假语村言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


注意风险方能立足股市,假语村言将带领大家抓牛擒妖。


提示:假语村言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喜欢假语村言的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多多支持 点赞 转发!


11-18 10:38

盘中荐股:九鼎新材(002201)把握低位买进,短线操作


11-18 10:41

科技股调幅比较大,无线耳机、PCB、LCP概念股大跌居前。调一调更健康,今日风格切换至主板,主板强势,或许因为近期调幅比较大一些!


11-18 10:43

盘中荐股:奋达科技(002681)把握低位买进,短线操作


11-18 10:48

智能穿戴依旧反复活跃,奋达科技、卓翼科技等这种低位没有怎么涨的品种活跃一些。


11-18 10:58

信息安全、大数据等板块个股全面走强,可持续关注这个板块的个股机会!


11-18 11:02

盘中荐股:贵州燃气(600903)把握低位买进,短线操作


11-18 11:04

最近指数缓慢调整,调整时间延续,同时调整的空间也就没有调整的这么深,通过时间把部分空头打灭,从一开始想卖,到麻木,最后不看,这就转变了一大部分可能的空头。


11-18 11:10

钢铁板块延续上周五的强势,继续上涨,只不过领涨品种切换了,上周五为包钢股份,今日则是韶钢松山。


11-18 11:19

九鼎新材强势拉升,该股早盘低位推荐给大家操作的票,把握到的朋友利润4个多点了,还在加速上涨当中,恭喜恭喜!!


11-18 11:22

指数再度拉升,重新站上2900点,上证50指数涨幅最大,涨0.63%,深证指数涨0.5%第二。


11-18 11:28

指数忽上忽下,投资者有点不知所措,是买还是卖呢?其实不要纠结,这就是结构性行情,仓位保持中等,任其波动,主要握住好的品种就可以。


11-18 11:30

上午的直播就到这里,休息一下,午盘见


11-18 13:02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午盘继续!!!


11-18 13:15

开盘指数还是来回折腾的节奏,冲一下又回落,问题出在权重主导反弹而个股跟不上节奏。大盘今天还是无量弱反,明后天若还再有回踩的话,其后的反弹就会好些了


11-18 13:24

科技龙头目前依旧很强势,比如浪潮信息、太极股份等等多头加速上行。


11-18 13:50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意见稿的出台时间最迟在明年二三月份。资本市场改革的进度超市场预期,制度红利正在向我们走来,散户机构化是未来的一种趋势,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投资理念,以免被市场淘汰。


11-18 13:56

指数不断震荡上涨,今日收中阳概率还是挺大的。一阳改三观,但难改整体市场赚钱效应!


11-18 14:02

九鼎新材继续强势表现,这是要涨停的节奏,早盘跟上操作的朋友点赞支持一个


11-18 14:18

这一波个股跌得比较多,大盘还是继续维持高位横盘


11-18 14:35

九鼎新材继续走强,从最近小股走势看,连续向上板的基本全军覆没,而做超跌反弹的九鼎新材依旧坚挺


11-18 15:19

九鼎新材尾盘跳水,贵州燃气与奋达科技表现还是比较强势的,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