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双杀 杀后单边

多空双杀 杀后单边

金银主力借助欧银议息重大消息,进行多空双杀式彻底洗盘,经过周四黄金这种突破上涨后,在暴跌的极端情况,此前黄金的空头已经几乎全部洗出,而且在突破上涨后,真正在高位做空的又是极少数,所以这种情况下,空单都被主力抓住了,在巨幅跳水之后,周五又几乎不反弹的弱势震荡,最后再次破位大跌,就是不给空头满意的进场点位,以致很多人空单都还未进场。

在超级诱多之后,主力这种几乎不反弹的单边下跌模式是非常正确,而且是最可能的走势,以前我见过好多次了次,所以后市要单边暴跌。白银周四正好触及去年的5月的反弹头部压力,跟随黄金从当天暴涨的高位跳水下来,下周一就应该来一根暴跌阴险,去对应本周二的暴涨阳线,这才是它应该走的模式。总之下周白银不应该在超过周五的高点,预期稍微反弹,17.20之下,就开始下跌。

黄金也不应该反弹多,就该在1240之下发生破位大跌行情,看下图,黄金在近期的下降趋势线处已经支撑住过三次,事不过三,这是第四次到达这个支撑,所以不管从主力的诱多后该有的走势,还是从这个方面考虑,这次就应该破位下跌。反弹到1237就可以了,也是5日均线压力,后市将主要沿着5日均线压力下跌,事不过三理论印象中我是在2012年专门写过一篇文章论述过,应用于金融市场非常好用,所以我很坚信。

白银周五反弹非常到位,和黄金背离走势,我当时对于黄金那种弱的反弹模式没有认真考虑,以致错过了做空的点位。直到后来破位了我才突然想明白,它就应该这样走,这样几乎不反弹的下跌。以前都好多次了,诱多之后,为什么还给你很好的机会做空。我是主力我也会这么干。白银给的机会好,是因为白银本来就强。白银技术面不是强势吗,那么下周怎么快速顶部明显,那就来一根暴跌,砸破16.35,给你V性反转,让16.35就是后面的重压压力。记住它下周就该跌,如果出现该跌不跌的情况,就需要小心一点行情在折腾一次。

黄金这次筑底持久,而且那么折腾,洗盘彻底,主力花这么大力气,要干嘛,我想不会满足于100美金以内的空间,很可能这次就是中期顶部,意思就是后市经过快速下跌后,在震荡反弹,最后把1000点也破了。当初开始我还这样认为,这次如果跌是阶段性回调,大概1265,然后再次大涨,到1400,现在我感觉不是这样运行了,应该是彻底结束这轮反弹行情。至于后市的情况,到时在结合当时的情况再看,现在只是这种感觉。

至于下周的美联储货币决议,我认为影响已经不大了,趋势该怎么走还要怎么走,想当初3月份美联储第一次改口加息放缓的时候,行情也不过一日游,现在还能翻起什么浪花。趋势确定,后市逢高做空。没有暴跌一波后,放弃做多的逆势行情。

回顾本周的行情,有一点超出意外,那就是周四黄金突破了下降趋势线,盘中大涨,这段是多出来的行情,可能是白银的趋势影响的。不过这点在上涨之前,我就有这种感觉了,所以当时没被坑住,当大涨以后,特别是白银到了关键压力后,马上又面临议息后的新闻发布会,虽然我没有预期暴跌下来,但是我是看空的,预期这个关键位回调是必须的,特别是美元也在低位,上周的K线就是见底信号,所以本周我就看多美元,在讲话前低位我就坚定的看多了。同时也看空了黄金。本来这段是没有了,为什么还说一下这个过程,就是想说,一下分析的逻辑,逻辑对了,就准确了,对于以后也是借鉴,最重要的我是想说,当技术面已经走出来趋势之后,后面盘中的逆势折腾也是短暂的,就如这次黄金筑顶了,周四的盘中突破下降趋势线的暴涨还是没有改变之前的筑顶,就像美元的盘中大跌,没有改变上周就定下来反弹行情一样。还有主力顶部阶段主力诱多,底部阶段主力诱空,一定要记住主力在这两个地方喜欢搞什么。

还有看到这几张图,我就想到什么他妈的技术面,想跌的时候,啥支撑都没有,看着不具备暴跌的技术面也可以暴跌,可能只是你那个角度没看出来,想起来之前说过,该跌不跌,涨后再跌。

操盘精髓:

风险控制:金融投资首先考虑的不是盈利,是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做好止损是盈利的前提条件又是成败关键。

趋势无敌:上涨无压力,下跌无支撑。技术分析一定要小势服从大势。

顺势而为:上升趋势确立后只多不空,下跌趋势确立后只空不多。

预测对策:预测做参考,对策做交易。市场永远是对的。

建仓止损盈利原则:

建仓原则:确定盈利空间大后才在关键位置下单;

止损原则:下单必挂止损单且止损小而有效;

盈利原则:宁可止损,不获小利。

进场之后一段时间了发现还不是如预期的那样,先离场观望,或反手操作。该跌不跌,理应看涨;该涨不涨,理应看跌。出现这种情况多有一波小行情,或者破位的大行情。如果运行了一波后到达关键点,且突破了,就有假突破嫌疑。

一定要等趋势可能出现转折或者已经确认反转后才开仓,并且建仓位置一定要容易设置有效止损,否则宁可放弃机会,也不冒亏损较大才能有效止损的风险。

趋势行情逆势压力或支撑只作为平仓主要依据,不作为开仓充分条件。逆势开仓唯一情况是在遇到决定性压力和支撑并且指标背离的时候,而且只能是试探性建仓。

风险无处不在!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多头行情要有空头意识,空头行情要有多头意识。

最不可能发生的事往往随时发生!当你失去警觉的时候,风险随之而来,当你失去信心的时候,机会马上就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