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昌坤:金银区间交易利润滚滚来


  今日基本面:20:30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20:30美国10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22:00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ETF基金持仓: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截至10月27日的黄金持仓量为942.59吨,与上一日相比减少14.24吨


  白银: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截至10月26日的白银持仓量为11395.28吨,与上一日相比无变化




  黄金价格昨日走出冲高回落走势,最高触及了1276附近,把1272-1274区域阻力冲破了,但是多头在1276附近戛然而止,随后回落。目前的金价走势依然是区间的格局,不过本周剩余两个交易日的区间将有所变化。目前的金价的思路其实就比较简单,不必搞的太过复杂,目前市场比较关注的基本面是美国总统大选,以目前局势看,两个候选人的民调交替领先,但都只是民调,并不是真正的结果,需要11月真正票选开始为准,前期我们讲过,希拉里如领先或者上台,这对金价短期会是较大利空的,如特普朗领先或者上台这对金价是利好的,因此这就能解释近期金价反复震荡波动的原因。目前的黄金价格震荡有一个小趋势就是高点有在抬高的,低点也在提高,因此区间也应该有所提高,后两个交易日区间大概会在1260-1284这里,区间有点大,其实没问题的,关键是要看准顺势入场,区间大反而是很好的交易优势。那么我们采取的策略也应该是区间的交易为主,或将成为本周获利的最好策略。黄金下方支撑在1260-1257。




  白银价格走势跟黄金基本一致,昨日白银有一定幅度的上攻表现,最高触及了17.86附近,是昨日下午14点左右到达的,昨天的白银多头冲的快,回落的也快,并不是强势多头的表现,只能算是多空都在短线来回跑的走势。而17.8上方阻力反复测试,也表面17.8-18区域是多头的阻力位置,如能突破有望进一步上攻,如无法突破,不出两个交易日,白银价格又会回到17.4附近。我们前日的分析依然是有效的,区间交易白银会是非常有效的策略。今日策略如下。


  本日策略黄金价格建议:今日短线参考建议若回撤1259-58可做多,建议参考止损4个点,止盈看1268-1274-78。积极型投资者可参考1261-1262附近做多,参考止损4个点,止盈上看1268-1275-1280区域。


  白银参考建议如下:稳健型如回撤17.4-17.5支撑有效建议做多,参考止损0.25,参考止盈17.6-17.75-17.85。


  粤国际白银今日今日区间3765-3810-3860。微盘粤油今日预计区间454-450-447


  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入市需谨慎,投资者需自行决定投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