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昌坤:押注特普朗胜出 买入黄金白银


  今日基本面:17:00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终值,20:15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万),22:30美国10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ETF基金持仓: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截至11月2日的黄金持仓量为945.26吨,与上一日相比增加2.67吨


  白银:全球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截至11月1日的白银持仓量为11235.90吨,与上一日相比增加17.71吨




  黄金价格上周五收盘在1287之上,最高触及了1291附近,这是对多头强有力的信号。黄金大跌到1240后开始低位震荡,目前看本周开始已经展开了大级别的反弹周期,而且从日线级别价格来看,黄金价格重心在逐步上移,盘整将近一个月的走势,重心上移,加上昨天的多头爆发,预示着接下来金价将继续迈向1305上方。接下来金价的阻力将会在1300附近。技术指标MACD与KDJ低位开口粘合向上,指标看涨,而且MACD绿柱体转为红柱体,多头信号,下方支撑在1280附近。第二个今日如再次站上1290直接可以追多,很有可能上去了就不回调,这样等待低位做多的朋友很可能就没机会进场了,因此今日安排两个策略供大家参考。白银价格走势跟黄金基本一致,昨天白银多头动能爆发,直接突破了18阻力后最高触及18.5附近,多头强劲,我们认为接下来白银价格有望冲击18.5-18.7一线阻力。今日白银支撑在18-18.1.逢低买入为主。石油方面美原油本周走出继续下跌走势,与我们判断基本一致,本周我们认为会继续震荡下跌为主,预计今日冲高回落走势。




  本日策略黄金价格建议:今日短线参考建议若回撤1280可做多,建议参考止损4个点,止盈看1286-1290-1297。积极型投资者可参考突破站稳1290追做多,参考止损4个点,止盈上看1298-1305-1308区域。


  白银参考建议如下:稳健型如回撤18-18.1支撑有效建议做多,参考止损0.25,参考止盈18.4-18.6-18.75。积极型投资者可参考突破站稳18.5追多,参考止损0.25个点,止盈上看18.7-18.75-18.8区域。


  粤国际白银今日今日区间3940-4000-4060。微盘粤油今日预计区间436-430-424。纸黄金纸白银有多单朋友可以继续持有,继续看涨,不要着急平仓。


  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入市需谨慎,投资者需自行决定投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