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昌坤:特普朗当选 金银大涨后为何又暴跌?


  今日基本面:21:30美国11月5日当初请失业金人数(万),22:15美国圣路易斯2016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Bullard)陈述经济和货币政策。


  ETF基金持仓: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截至11月10日的黄金持仓量为955.03吨,与上一日相比增加5.34吨


  白银:全球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截至11月9日的白银持仓量为11178.11吨,与上一日相比增加29.51吨




  黄金价格昨日开盘在1275附近,下午最高冲击了1337附近,在美国总统还没出结果票数一直是特普朗领先时,昨天白天黄金白银多头可谓是来了一个大狂欢,但是当结果确定是特普朗当选总统后,黄金白银开始回落,最后金价昨日收盘在1276附近,昨天的价格暴涨等于白涨了,对于多单没有出来的朋友是白涨了,对于高位获利离场的人昨天就是狂欢。昨日的大涨更多的是因为美国总统投票之前民调是希拉里领先,当票数统计开始特普朗领先时,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到最后达到了顶点,也就涨到了1337附近。但当结果出来后,市场买预期卖事实的策略又出现了,黄金开始下跌,主要是因为特普朗虽然当选了,当离他上台施政还要到2017年1月份,还有些日子,而今年的年底这些日子,市场重新回归到了美联储加息与否的轮回中。因此特普朗在未来三个月的影响力已经没有美联储那么强了。因此对于我们做交易来说,我们要忘记昨天黄金的大涨,当是匆匆过客就好。从盘面来看,市场预计美联储年底有可能加息一次的,因此这一点是对黄金未来利空的。技术上来看,金价从1275开盘到1276昨天收盘,表面上行的动能不是特别大,后市有可能会延续震荡下跌走势了。技术指标MACD与KDJ开口发散向下,指标依然偏空的。今日短线金价只要没站稳1285-86,还是会震荡下跌为主,下方支撑在1270-1264。白银方面昨日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黄金那么强烈,这是黄金货币属性决定的,不过白银依然有不小的涨幅,昨日的涨幅可以说提前完成了反弹,走势也非常的完美,后市如无法站稳18.9上方,将继续震荡下跌走势,下方支撑在18.3-18今日支撑。今日阻力在18.7-18.9。石油方面,昨天出现了反弹,这也是笔者前期强调的,大跌幅度较大,时间较长后,注意技术性反弹的行情,现在看,油价有可能会继续反弹,留意阻力45.6-46.2.支撑44.8-44.3




  本日策略黄金价格建议:今日短线参考建议1285-1286可做空,建议参考止损4个点,止盈看1274-1270-1264。


  白银参考建议如下:稳健型如回撤18.2支撑有效建议做多,参考止损0.25,参考止盈18.5-18.7-18.8。积极型投资者可参考18..3多,参考止损0.25个点,止盈上看18.5-18.7-18.9区域。今日如继续反弹到18.9附近可以做空,参考止损19.2,止盈下看18.7-18.5附近。


  粤国际白银今日今日区间4000-4050-4100。微盘粤油今日预计区间430-424-416。纸黄金纸白银有多单朋友昨日大涨应该平仓了,即使没平仓,也应该大幅减仓了,如果还是没有出任何多单的话,那就是贪婪所致,昨日利润已经很大还不出多单出路贪婪实在是没法解释了。现在暂时观望纸黄金纸白银,还有一点,纸黄金纸白银不建议选择做空,如果你做空能赚钱可以去做。但是你可以打开你的成交记录,纸黄金纸白银的空单,是否赚钱,如果是就可以继续,如果空单整体是不盈利的,请以后选择趋势做多吧。


  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入市需谨慎,投资者需自行决定投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