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昌坤:金银空头如猛虎 反弹高空是上策

 今日基本面:18:00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21:30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ETF基金持仓: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截至11月15日的黄金持仓量为928.93吨,与上一日相比减少5.63吨


  白银:全球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截至11月14日的白银持仓量为11095.48吨,与上一日相比无变化




  黄金价格维持我们昨日判断不变,本周黄金白银价格将继续下跌走势为主,大跌不言底。从昨日继续下跌走势来看,黄金价格下跌动能依然充分。今日从技术上来看,日线级别均线空头排列,会延续震荡下跌走势;不过价格远离均线,接下来价格会有所修复反弹出现注意;技术指标MACD开口发散向下,指标依然偏空的。KDJ形成死叉后准备低位金叉向上,留意短线大跌后的反弹行情出现。我们认为今日黄金价格白盘如没有跌破1220,可逢低买入看1237上方。反弹1237上方择机再考虑高空策略为主,今日不可跟昨日一样追空操作。今日阻力在1237-1240附近,下方支撑在1214-1206。白银方面昨日继续下跌,符合我们预期判断,今日预计会继续冲高回落为主,采取高空策略,低位轻仓多单参与思路。今日继续看跌为主,我们认为今日做空的机会在17.4-17.5附近,下方支撑在17-16.8-16.5。石油方面,昨日继续探底走势,后市如不能站稳44.4上方,我们认为石油价格依然会震荡下跌为主,留意美原油连阻力44.1-44.6.支撑42.6-42.2




  本日策略黄金价格建议:今日短线参考建议1237-1240可做空,建议参考止损4个点,止盈看1220-1210-1200。白盘如站上1230可适度参与多单看1237上方。


  白银参考建议如下:稳健型如回撤17.5建议做空,参考止损0.25,参考止盈17.2-17-16.8。积极型投资者可参考17.4附近可以做空,参考止损17.7,止盈下看17.2-17-16.7附近。


  粤国际微盘白银今日今日区间3800-3750-3700。微盘粤油今日预计区间415-410-404。现在暂时观望工行建行中行纸黄金纸白银,做多机会还不到,耐心等待。


  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入市需谨慎,投资者需自行决定投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