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股票应该以年为单位


大盘没怎么跌,但是个股回调的不少。这个时候市场肯定充斥着消极的情绪跟言论。关键是你自己怎么看,个股回调,热门板块回调属于前期涨太多了,回调一下不是很正常吗?如果一直涨涨涨,那才是不正常不健康的。

所以回调的时候大家多想想存在那些机会。资金未来半年会买那几个板块,这个想通了,才能有所行动。很多朋友喜欢涨势的时候情绪激动的不得了,买那个?都涨了,买哪个?

其实更应该想想回落的时候,买哪个比较有机会,那个板块未来能率先走出升势,这样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今年非常看好股市冲击4000点,放在一年来看日内的波动就是小浪花,如果你放在日内来看,就是惊涛骇浪吓死个人。所以大家思考的周期不同,对待行情的波动看法情绪也就会天壤之别。

2021年炒股你需要记住的2个关键事情:

第一个,市场资金募集非常火爆,今年应该会有2-3万亿新的资金入市,这还没包括北向资金,养老金,所以市场的新入资金是非常充裕的,流动性非常好。我身边一个亲戚周末的时候打电话问我,他说准备这个月提前还一部分房贷,因为2018年的利率是上浮了10%,但是银行的客户经理跟他说提前还贷不如买公墓基金,我自己也买了50万,三个月收益12%了,建议你明年再提前还贷。亲戚问我怎么看。说这个事情就想告诉大家,基金发行火爆是真的,我身边的亲戚就在被银行客户经理推销买基金,所以市场不缺钱。

第二个,今年是注册制改革的发新股应该会是加速的一年,同时退市制度也是完善的第一年,我们国家的经济今年肯定也是增长最好的一年。特别是上半年米国的新总统上台,首先会先稳住国内疫情经济,然后跟我们谈判,这应该会是下半年后了,所以上半年外部环境相对会是比较宽松的。一内一外的良好环境,你说股市不先涨为敬,那是不可能的。

展望2021年,我们看好的几个方向:芯片半导体,阶段性券商机会,医药,大消费,科创50ETF,中证50ETF等方向。我们持仓喝茶等风来




路过的朋友请点个赞,多谢。这里有短线板块机会提示,中长线板块逻辑分析,适合大多数朋友阅读,相信对你会有不小的帮助。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