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5 收市分析

今日行情上股指随外盘昨日上涨高开后回落,随后券商股 有色金属 煤炭股拉升带动大盘走高。
板块上煤炭 有色 券商股涨幅居前,地产跌幅较大,所以成分指数绿盘报收。


下面从几大板块来分析下
1 盘面上真正带动市场人气的是券商,打击人气的是地产。
2 煤炭有色的上涨主要是由于产品价格的上涨。最近LME期货铜和锡都是由相当不错的涨幅;由于天气原因,电煤供应紧张,煤炭价格最近也有不错的涨幅。
3 从券商股的形态来看,明日有回调迹象,但中期可以关注券商,因为融资 融券 股指期货是对券商非常大的利好。
4 煤炭有色主要是由于产品价格上涨,也就导致继续大涨的情况基本不大可能出现。
5 从地产股的情况来分析,图形完全走坏,前期的反弹力度也非常小,目前万科 保利 招商基本都破了前期的低点。后市不容乐观。


综述明日如果股指期货没有出来的消息刺激,股指走低的可能性较大,但短期观点大盘仍然维持盘整格局不变。


中线股票继续关注
1 国金证券
2 拓维信息
3 北大荒
4 亚泰集团
上述几只股票在前面的博文中都做过重点分析。大家操作时,可以对涨幅大的减持,涨幅小的加仓,这样可以把握波段的优势。


今天分析下3G版本
现在从身边的人就可以发现,手机的增值服务,3G越来越多。事实上公布的数据也是如此。
目前3G的特点
1 基数低,同时增长就会很快,近几年可以肯定是维持高增长。
2 传统的固网业务将不会有大增长,只能是低增长,运营商只能是维持平稳的增长;移动增值业务这块将维持高增长,手机游戏 手机上网 手机生活 手机动漫等等这块无疑是各大公司抢占的对象。


选股思路
1 行业龙头,具有技术 品牌优势的。如手机游戏的北纬通信,手机动漫的拓维信息。
2 刚开始发展的,手机游戏发展相对手机动漫要早,这就决定手机游戏的未来增长速度要比手机动漫要慢。
3 占比主营业务的比重大,拓维信息无疑占比要大的多。
综述重点关注拓维信息和北纬通信这两只细分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