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图:延长浪下跌中,反攻时机未到

?6月12日在博文《反弹生变,减仓回避下跌延长浪》中准备分析出当时的反弹级别太小,建仓回避下跌延长浪。博文中的分析图:



图一 2011.6.12 博文中的图


在6月14日的博文《看看这张图,别被大涨冲昏了头脑》中准确指出当天的大涨并不值得乐观,因为已经临到下行通道上轨线,即压力线。



图二 2011.6.14在博文贴出的下行通道图。


纵观上周走势,确实符合我在上面两篇博文中的分析,现在结合通道和波浪画一下这一个波浪结构分析图和切线分析图。


波浪结构有利于从形态上把握走势和反弹。切线分析图有利于从空间上把握走势的反弹。



图三? 延长浪下跌中


在上周的博文中我已经说明前两周的反弹不是属于我跟踪分析的这个波浪级别,这个反弹比我常讲的波浪级别要低一个级别,所以属于我在图三中的延长浪3中的一个子浪。具体理由在上周的博文中已经充分讲过。


今年行情却是不好,犹如我在年初的时间分析中所讲,今年是一个熊市。


反攻时机还未到,不宜轻举妄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