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切勿被缓冲式反弹欺骗

?今天,上涨开盘2628.02,收盘2646.48.比昨日收盘价2621.25上涨25点,上涨0.96%。成交额740亿。总的来说,今天的反弹依然是缓冲式技术反弹。


在6月14号也是大涨1.10%。我在当天下午发表博文看看这张图,别被大涨冲昏了头脑,在里面明确指出了面临虽然大涨,但是面临通道上轨压力线,依然不到乐观的时候。之后确实连续4天下跌,从当天收盘价2730一直跌到昨天收盘价2610.



2011.6.14在当日大涨在博客贴出的通道


今天的反弹依然不值得乐观。


我认为今天的反弹是为了达到以下三个目的:


1? 回补6.17--6.20之间的缺口2637.88--2641.39.


2 在连续向下低开之后,需要回探确认一下五日线的压力。


3 在向下突破今年一月底的底部2667之后需要回探确认一下压力。


所以可以期待的是明天上冲五日线,更好的局面就不要奢望了,大势向下,还没到较大幅度反弹的时候。


但是希望迹象已经出现,那就是缺口已经开始被补了。说明较大级别的反弹不远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