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浪低于2610,控制仓位,精选个股(附大盘最新波浪图)


图1 大盘最新波浪图(其实和上周的没多大区别,还是在走下跌浪5)



图2:图1中浪5的分解图


再次提醒,浪5将会低于2610.


按照惯例,先回顾上周博文。上周末7月16日我发表博文《大盘往上突破概率不大(附大盘最新波浪图)》。当时大盘在2820点。其中原文:


“这说明第五浪的开始将会是一个从一个纠结行情开始。但是这并不说明浪五没有开始。


但是呢回头再说一下最近几周的整体反弹,这个反弹前两周就说了,极限位在2840左右。就算后面冲高突破7月7日的2825,那么往2840走的空间也不大。”


事实上,这周盘中冲高到2826.96,然后一路下跌到2770。


现在回头看看更大的浪级。


我在4月18日的博文《大盘目前的浪2反弹最高空间3085》 中有画出更大一级的浪级。



图3:4.18在博客中画出的比本文图1更大一级的浪。


图2中的浪3的分解浪就是图1。现在还没有走完,正在最后一浪。


图1中的浪5不是非常规则,因为浪2在盘中超过浪1一个点,不过这个问题不大,这只能说明这个行情很骗人,被骗的人比正常情况下多了一丁点。


?上周在博客中同时也讲了创业板和中小板。



图4:上周在博客贴出的创业板波浪图。


上周也在博文提示了创业板的这一个五浪上升结构处于尾期,在最后一个更低一级别的浪5上升之后会有相对于上图一样的三浪下跌。上周实际情况确实是这样发展的。


现在最新情况是



图5:现在最新情况。



图6:标准的abc下跌


从更细致的研究可以看出,图5中的b浪还差一点,还能上升到930--940.然后开始浪c下跌。之后才是另外一个五浪上升。看现在情况,很可能是明天高开,或者盘中冲到930--940完成b浪,然后开始c浪下降。所以要注意等待创业板的机会。


中小板的情况和创业板类似,大家自己看。


现在看看最近的消息面;


1 城投债问题,地方债担忧,债券市场上周五尾盘暴跌。


2 房市限购扩展至部分二三线城市


3?中央表态下半年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


4 PMI跌破50


5 美债问题,谈判依然僵局


6?7.23,动车发生重大事故


7,7.22,挪威发生恐怖袭击,凶手疑为基督教极端分子


?


资金方面的问题其实我在4月26日就讲过了。目前为止依然没有看见转向的迹象。缺血让牛市论者破产。


不过最近的行情其实个股机会还是很多,上周在博客讲过? 海水淡化的龙头000920南方汇通,这周表现不错,周一就涨停了。另外我很关注舟山概念龙头600242中昌海运.航母概念龙头600072。我觉得这些调整到位可能还有一波猛烈上攻。不过具体的把握点大家自己慢慢研究。


稀土板块的调整我觉得可能快到位了。很期待600111包钢稀土的大阳线啊。000752也是值得关注的。风电的601558华锐风电,有长期资金操作的000732、600131(水电、多晶硅)都是值得关注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