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反弹即将来临,你还有子弹么?

?


图1:最新图解,支撑区域在2380--2440.


前天在博文2605并不够安全(附大盘最新波浪图)中说2605并不安全,需要继续等待。这两天就已经发展到低点2437了。


好时机即将来到,或者已经来到,问题是你还有子弹么。本人在之前2800左右多次发文说后面将要跌破2610,跌破2610才会有大级别的反弹。现在我一直说的大级别的反弹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么?


对于这个大级别反弹的底,我认为在2380-2440.


今天盘中已经出现低点2437.所以已经开始可以考虑了。


不过我觉得如果再来跌最后一浪那就更好了。看样子,应该还有最后一跌,然后就是黄金路。


如果不跌也可能,呵呵。总之短期下跌空间不大了,下跌都是黄金坑。


机会来临,你准备好了么?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