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月大反弹有望达到2600

? 上次在博客说2437就是大反弹的底。现在看来依然如此。
最近个人私事很多,比较烦心。一直没有更新博客。
废话少数。上图。



图1:这是从3186以来的波浪形态划分



图2:这是更细的波浪划分。
看图一,大反弹从2437开始。这个反弹是对应于图一中的浪2的。因为浪2是一个简单的锯齿形形态。所以浪4会是一个复杂的调整形态。 以前把他处理成一个最简单的复杂形态----平台形态。现在看来不是的。是一个放大型的复杂形态。看图三



图三:目前面临的复杂形态----放大型形态。
所以反弹高度依然是看到2636甚至更高一些。
看图二,应该是走一个图三的反弹形态。这就是反弹从2437开始的结论到现在依然没有过时的理由。
而且后面只会有一次反弹了,达到目标之后会再次开始主动下跌浪。所以反弹起点要定在2437而不是目前的2348附近。
从时间上来看也是和这样吻合的。十月开市就已经从到了戌月了。戌月对股市利好。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十月都是上涨。
个股方面,本人操作的是方大碳素600516,十四块八九买,然后再十六块四卖了一部分,节前最后一天在十四块一附近把卖的买回来了。石墨烯概念加上购买金矿。从盘面看也是值得关注的。
言简意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