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00不是底,此浪目标2000点(附图)

?按照惯例,先回顾上次博文。这次回顾长一点。


2011.10.9日在博客发表博文《十月大反弹有望达到2600》,明确说明十月十大反弹的行情。


2011.11.13在博客发表博文《2536往上空间有限,当务之急是锁定收益(附图)》,准确说明2500点以上是顶部区域,需要锁定收益,空仓等待。


现在很多人在说2300的底部机会。其实这就是一个局部底部,而且很快就要过期了。按照我的看法,2300很快就要跌破,而且要跌破2300相当大的幅度。


下一底部区域在2000--2100之间。


废话少说,看图。


先看上次的波浪图


?



图1:2011.11.13在博客贴出的图。


现在划分比这个浪级大一级别的波浪。


在波浪划分之前先看看通道辅助。



图2;上证指数目前的通道图。


下面看目前的波浪图



图3:目前波浪划分。


这整个一个通道是一个浪,现在正在走这一个大浪的第三浪。 前面1、2浪就是图1的12345和ABC浪。


图1中的浪12345组成图3中的浪1,图1中的ABC组成图3中的浪2.现在开始的是浪3,很明显这一浪是要再创新低的。新低的低点可以参考这个通道。


个人看法是下一个底部区域是在2000-2100之间。因为这个通道加上时间 估计到时候差不多就会到2000-2100了,而且这一个整数关口应该还是会有抵挡的。因为很多乐观派在2300的时候都毫无疑问的说肯定不会跌破2300,那么同样可以认为在2000点左右是一点人气的。


图3 不够明显,下面贴一个没有通道干扰的图3的波浪图。



图4;目前的波浪图。


再次说明,浪3 肯定是要跌破2300的。而且会跌破2300相当大的幅度。


估计下一反弹应该在2000--2100点之间开始。不过呢,不着急,边走边看。


同时还有另外一种波浪划分,可能也是正确的。下面看一看



图5:另外一种可能的波浪情况。


这种情况下呢,还有最后一个浪5 下跌就会有更大一个级别的反弹,按照波浪的空间核算,和这个通道的辅助。下一次大一级别的反弹应该在2000点左右。


这两种划分对短期的看法都是一样的下跌。空间估计也都是要下跌到2000点左右才企稳。


所以这两种波浪对短期来讲没有较大区别,两种划分的区分留待以后区别了。


另外再说一点,上次博文说“其实最近行情很不错。我个人现在比价关注中小板的下跌之后的机会,因为之前暴涨股已经做过一波了。很多股票一周收益百分之十几二十的。现在要等跌。安全是跌出来的。



现在补充一下,中小板现在下跌还没到位,继续等待吧,机会还是等出来的。今天比较懒,下次划分一下中小板的波浪图。

最后总结;空仓才是最安全的。等到跌破2100时再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