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说一次2638不是底(附最新波浪图)

昨天说了:“今天下午的反弹实质上是下跌中的小级别反弹。而且空间也到位了。所以明天如果低开今天下午抄底的就直接套死了。抄底的不急,还有一跌才到底。 要创新低才是底部。这次创新低之后的底部时间比较长。是赚钱的时候。”

今天实际上比预想的要好一点,上午冲上去了给了昨天抄底的卖出机会。下午又跌下去了。

上午我一直在看能不能突破2760.实际上远着呢。因为如果突破2760那么我的分析就面临可能需要调整的情况。但是实际上远着呢。下午的盘面就没什么看的了,这是再创新低的走法。盘面上也是很多个股先走一步创新低,石油护盘力量不够,跟风力量更不足。不过现在是选股的好时机,下午花了一下午在看个股。

今天走的基本上应该是昨天图里画的5。重温一下昨天的图。



再看看几天最新的波浪图。本人自己画的,大家参考。



大致就是这样,注意这种画法,5是低过4的起点的。具体点位在哪里要看结构,也可以设计计算,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算算。不过算出来的数字要结合结构盘面才能确认。

见底四个特征,第一下跌结构完成,第二达到目标点位,第三量能配合,第四盘面特征符合。目前一个特征都没出现。所以继续等吧。

不过大机会临近了。这次见底之后的反弹是比较大级别的反弹。挣钱的时候就快到了。

01-29 11:36

不要急着买,短线很可能见顶了。

今天上午的大涨目前看来还是很可能是属于反弹性质的。属于前天昨天的浪4范围内。证券今天的行情可能重演前天航空的的走势。冲高回落。所以现在买股票还为时过早。一旦被套可能是二十个点甚至更多。所以不要急着买。短线很可能见顶了。

2016.01.29 11:3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