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四次说:2638不是底(附大盘最新波浪图)

是的。第四次说了。大家看前面几篇博文。

上周五说了证券是很可能重演上周三航天的行情。今天证券就开跌了。量能太小。一点点资金想护住大盘是不行的。

四大判断法则,第一结构完整,第二点位到位,第三量能配合,第四盘面配合。现在一个都不能确认。

目前来看,现在很多个股已经活跃了,但是同样还是有很多个股创新低了。所以盘面上算是有一点苗头出现了。但是苗头不是说就会给力。有时候大资金建仓会提前一步。有时候是阶段式的。他们的技术实力,资金实力,时间耐心,都不是我们散户可以比的。所以看见苗头只能说明需要密切关注,但是不能单独构成下单的理由。

量能方面是很无力的。 结构方面我还是认为我从上周三开始发的一直的浪型是成立的。所以还得创新低。点位。点位明显是不符合要求的。最近最低点是2638,这个点位要符合要求概率太小。

附一下上周五的图。就是按照这个图走。现在还是那个图中。



简单说一下,这种画法5是要低于4的。这个是上周五的图。大家结合大盘看就行了。多走这一天还是在图中。

有两点需要提醒的:

第一中小创有可能会和大盘节奏不一致。这个要密切关注。

第二 建议准备好年前建仓。目前本人也是这样计划的。因为年后有可能会直线拉涨。这种在反弹最初期的时候的上涨有时候是非常给力的。运气好直接两个板。当然要选好股。这个就看选股能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