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操作策略(11月23日至27日)

    上周告诉大家大盘将会从3127开始向上运行主升浪,后来大盘如期从16号开始展开了逼空行情,这一次我要在这里告诉大家大盘将会在本周冲上3400之上,3400之上可能会出现一次百点调整,但是不重要,短线资金可以在3400之上做个节奏,中线资金完全可以考虑持股不动。


    上周有两个朋友将账户交给我,一个星期成功获利了13%(另外一个14.8%),请查看这两个账户目前所操作的珠港澳大桥概念股002233塔牌集团,该股我将会选择继续持股。 由于该股横盘时间超过8个月,整体涨幅并不大而且还是基金将要用来做市值的一只票,再加上是广东省内数一数二的水泥制造商,严重受益珠港澳大桥,后市走出翻番走势都不奇怪,之前我跟大家说我有把握在两个月以内完成40%的收益,那是很保守的说法,如果狂妄一点我会说在这两个月内我甚至有可能会做出翻番的成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