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和客户共成长 你为什么不让亲人买保险呢?】

?



【我和客户共成长 你为什么不让亲人买保险呢?】


转眼,我在平安就半年了;想想第一天入司仿佛还在昨天,为什么做保险的心态年轻?人不显老?因为,寿险伙伴们天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在我半年来的时间里,尽管有一些令人欣慰的收获,但每每想起还有那么多的没有生效的计划书,那么多的已经签了名却没有成功扣款的投保单,那么多各种各样拒绝的借口,我便有一种时不我待的急迫感,生怕自己的脚步赶不上不期而至的风险和意外。


我见过:


作为父母反对儿女买保险的,父母反对有他们的理由,可是你能保证你和子女一起走完他们的一生?能给予子女需要的大笔费用么?


作为老公,你为什么反对老婆买保险呢?难道你就能凭借你的能力让老婆一辈子幸福、健康、平安、无忧么?


作为老婆,你为什么反对老公买保险呢?老公买保险,不仅仅是保障他自己,更重要的是保障你啊,因为,他怕一旦有什么发生,也能让你的未来不受拖累影响;难道老公不买保险,你就认为意外、疾病、变老就会跑远远么?


作为亲人,你为什么反对你的兄弟姐妹买保险呢?难道一旦有一天他们的生活陷入的窘困,你会照顾他们一辈子吗?如果可以,那你就尽管反对,否则,闭嘴!


作为朋友,你为什么反对你的好友买保险呢?你不愿意的事情,你也不愿意别人去做么?你反对的事情也一定要别人赞同你的观点么?你当不了官,你也不想别人当官?你发不了财也不希望别人发财?难道你考不上大学,也不希望别人多读书?难道你死了,也希望全世界的人陪你一起殉葬?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当你还没有真正了解保险的意义和功用的时候,千万不要“我想...... ”“别人说 ......


想以为然的,往往是不知所以然;道听途说的,以讹传讹,更是无知到盲从。


不要以为,没有了你这一张保单,寿险人员他(她)就无法生存;你给他(她)签单,你就是万能的上帝;这个世界,离开了谁都照样转,哪怕人种都灭绝,地老天荒重新还会盘古开天地!佛渡有缘人,并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到。


如果你拒绝的仅仅是我,请你千万不要拒绝保险;我在这里,那一天的你将在哪里?


如果你拒绝的只是保险,不是我,那就请你相信我的选择!你在这里,你的保险将在哪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