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一样的平安●●】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一样的平安●●】

吴浩,男,39岁,曾担任平安银行南区零售管理部室主任(平安B类干部),在职期间为平安提拨和推荐了近40位银行行长,他有着许多人羡慕的职位和年薪(近150万),2013年1月1日他毅然辞去原职位,现在是平安保险公司一位业务员!他有一个强大的梦想---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他转行的理由是让自己时间自由,让自己的人生可以更精彩!他的经历让人惊讶和佩服,他有着对自己严格要求和实现梦想的执行力。
他是父母心中骄傲的儿子,是妻子心中的好丈夫,是孩子心中的好爸爸,他说在银行工作工资虽高,但没时间陪女儿长大,他现在是我们的同事,今年1月至5月的新人王(保费第一)他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愿:吴浩在寿险道路上创人生辉煌!以下吴浩同事与深圳首张亿元保额创造者唐老师合影!

(从业心语:当中国实现第二次财富转型嬗变过程中,随着越来越多的高学历、高收入、优质行业的精英加入寿险事业,投身保险行销的行列中来,相信中国保险行业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高素质人才带来的一定是高品质的服务,我和我的平安同仁将坚定地走在这条既充满机遇又充满挑战,既度人又度己的平安大道上,心中有梦想,脚下不慌张,加油,吴浩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