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父亲节祝福:父亲与眸】

? ? ? ? ? ? ? ? ? ? ? ? ? ? ? ? 【父亲节祝福:父亲与眸】

我与父亲不相见已*年余了,我最不能忘记的是他的充满关切的眼睛。?

他少年出外谋生,独立支持,和母亲将我们三兄弟拉扯大、供完大学。

近*年来,我们都是东奔西走,和父亲离多聚少。

晚年退休,他和母亲相伴老家,每每电话,只是惦记着我们,惦记着我们的子女平安。

前几日老父电话:“我身体平安,惟膀子疼痛厉害,举箸除草,诸多不便,然关系不大,有社保,不会给你们添麻烦;只是老三还没有买保险,我放心不下。”我听到此处,内疚和自责,在模糊的泪光中,又看见那一脸刀刻、充满关切的眼睛。

父亲节,电话中轻轻对他说“你老放心,老三的保险有着落了,咱们全家人都有着落了;爸,祝您节日快乐!”?

【您作为儿子,想过父亲心安的晚年生活么?您是父亲,想过子女必须的教育和平安么?您是丈夫,想过妻子倚门翘望等您归来的焦灼感受么?父亲节,除了对您的忠心祝福,还有就是我充满关切的双目,为更多的父亲们送去平安和保障是我美好的心愿,节日快乐!我的亲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