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险行销 和张总的观念沟通】

?张总(化名),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即使不能及时帮你成为平安寿险客户,我还是非常感谢你!尽管最近你手上有点不宽裕,但正如你自己所说,未来不确定的因素太多,让你对未来充满了焦虑和忐忑;不过,就如严寒即将到来,我们就必须提前准备好御冬的物件,出门加装防盗门锁,远行备好充气轮胎;在你明年准备寻机放手一搏之际,更应该考虑到风险和不测带来的损失风控。如果你连2万的保费不敢下手,何谈6万和10万?这个不是钱的问题,而是胆量,气魄和远见!说实在话,你的企业场子铺的不小,说明你是有想法的创业者,你不仅肩负着家庭的责任,更肩负着企业、员工和更多家庭的重担,如果你连自己都无法保障,又如何給他们带去希望?
现在我孩子需要补习,无论是哪科,只要有帮助,这个钱我拿出来痛快的很,因为现在拿钱补习嫌多,总比未来送钱还要求爹爹告奶奶还无门的强!如果你在企业管理和营销上敢字当头,相信,局面一定比现在好!
早晚都是买,不如当下买!有钱多买没钱少买,不能不买!量体裁衣、看菜吃饭,假如因哽废食,那岂不太可惜了?我们是兄弟,对有些不中听的话,希望理解,马上行动,马上成功;保险并不是要改变你现在的生活,而是为了将来的生活不被改变!保险不是要影响你的计划,而是为了将来你的计划不被改变!所以,保险是顺境锦上添花,逆境雪中送炭。三思,祝好【保险行销 和张总的观念沟通】 - 股木逢春.平安中国 - 股木逢春.中国平安 的博客【保险行销 和张总的观念沟通】 - 股木逢春.平安中国 - 股木逢春.中国平安 的博客【保险行销 和张总的观念沟通】 - 股木逢春.平安中国 - 股木逢春.中国平安 的博客2014.01.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