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木教你理财 为什么大家都疯抢它?】

?【股木教你理财 为什么大家都疯抢它?】这几天我每天都在给小伙伴们办理“红包理财产品-平安鑫利”,它不仅仅是一款理财计划,更是一份理财智慧和财富心经!

以男性0岁宝宝为例:

一个月存100,隔年返700 每年红利,80岁期满连本带利拿回20万!

一个月存200,隔年返1400 每年红利,80岁期满连本带利拿回41万!

一个月存500,隔年返3500 每年红利,80岁期满连本带利拿回103万!

一个月存1000,隔年返7000 每年红利,80岁期满连本带利拿回207万!

保额7%固定生存金 每年中档分红,复利滚存魔力巨大,并且,可办平安信用卡、急用现金贷 保单最高20倍资格贷。

而亲,你只要把手指缝漏掉的闲钱交给平安,平安将给你“一代投资 三代收益”的无限惊喜!预知详情电联平安龚老师13714045908

【股木教你理财 为什么大家都疯抢它?】【股木教你理财 为什么大家都疯抢它?】【股木教你理财 为什么大家都疯抢它?】【股木教你理财 为什么大家都疯抢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