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人生 你有多少钱?】你会用这些钱吗?

?【财富人生 你有多少钱?】你会用这些钱吗?



存款,是现在你就可以用到的你自己的钱,或许没回报;纯粹是帮富人存着给他们用。



理财产品:是你把现在不用的钱拿去买回报令你满意的赚小钱的钱;一年三变不固定。



信用卡,是你现在就可以用到的银行的钱,定期免息,但千万不能违约哦;



贷款:是你近期可以用到的别人的钱,但要付一定利息的,连本带利是一定要还的;



支票:是你答应给别人但别人不一定就可以拿到的钱,看你是不是真的有钱;



股票:拿出来可以合法赌博的钱,小钱怡情,大钱伤身;千万别以为它一定会暴涨;



房款:给自己搭一个窝的花费,不过使用权只有70年,质量保证期也只有30年;



保险:现在不用将来一定会用到的养老的钱 救命的钱 东山再起的本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