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险心语 买份保险感觉没什么用?】

?

陕北内地人也如此的有保险意识【保险心语 买份保险感觉没什么用?】 - 股木逢春.平安中国 - 股木逢春.中国平安 的博客【保险心语 买份保险感觉没什么用?】 - 股木逢春.平安中国 - 股木逢春.中国平安 的博客【保险心语 买份保险感觉没什么用?】 - 股木逢春.平安中国 - 股木逢春.中国平安 的博客


我们生活在特区的现代人更应该反思【保险心语 买份保险感觉没什么用?】 - 股木逢春.平安中国 - 股木逢春.中国平安 的博客【保险心语 买份保险感觉没什么用?】 - 股木逢春.平安中国 - 股木逢春.中国平安 的博客【保险心语 买份保险感觉没什么用?】 - 股木逢春.平安中国 - 股木逢春.中国平安 的博客

保险本身是未雨绸缪提前规划的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给孩子准备教育金,存的是闲散的钱,把本来有可能被我们不经意花掉的钱积攒下来,小钱变大钱,永久钱生钱。

当然,这笔钱目前你可能也看不上眼,因为你有更好 更多 更强的赚钱投资渠道和方法,但,车子要备胎,天晴带把伞,出门家里留把备份的钥匙,保险投入的钱就是现在不用而未来有大用的钱。更何况现在你还可以借助中国平安综合金融的平台,通过保险这一个产品,做到将银行 保险 投资 理财借力整合。

如果你因为现在没感觉到保险的实在好处而拒绝了它,未来当你急需平安急需保险之际,它也会拒绝你,因为古话说得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没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