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险行销 2014工作总结】

?【保险行销 2014工作总结】今天是2014年最后的一天,刚刚忙完给华总的保单投保,终于为2014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总结收获三大亮点:



1、? 为50为客户送去了平安的寿险保障,不仅仅是50个数字,而是50个家庭的平安呵护,欣慰!



2、? 连续担任平安十任培训班的班长,让我在团队磨砺中不断成长!



3、? 连续保持24个月的钻石,实现着一个保险从业人员的销售持续能力的锻造!



一句话,2014关键词:感谢!感谢一切给与我帮助、信任、支持、提携的朋友;也感谢



那些拒绝、冷待我的人们;伙伴让我感受温暖,客户让我感受温馨,对手让我感受坚定,陌路让我变得坚强!2014我无怨无悔,2015我将决不放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