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盘走势及操盘策略

本周五大盘没有延续周四的良好反弹势头,低开后大部分时间在周四收盘点位下方弱势震荡,盘中一度冲击到 2710 上方,很快又被打落了下来,石化双雄,金融板块还有万科也曾试图拉盘都未能如愿,可见这次反弹行情依旧很弱。


?


周五大盘低位窄幅横盘,从分时形态上来看,仍有下探需求,欧洲债务危机又进一步恶化,欧美股市均出现了低开低走大幅杀跌的局面,这样下周一大盘走势还会有一个下探的过程,跌破 2680 2650 并不可怕,最揪心的就是周初不能破上周三的低点 2604 或者说破 2600 又不能快速收回,就意味着这次反弹已经没有戏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下一个点位就是 2551 ,但这种可能性不大。


?


从大盘周 K 线图上看,大盘需要反弹,另外很多个股严重超跌也需要一个技术上反弹,上篇博文结尾博主也提到反弹还会延续但振幅有所加大,今后的行情操作起来比较困难,好像主力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让我们捉摸不定。


?


博主给大家的建议是空仓的朋友要耐心,个股不能满足的自己的建仓条件绝不出手,出手要控制好仓位。注意回避前期高位抗跌的股票,防止出现补跌。持股的朋友要严格执行自己的操作纪律,逢反弹陆续减仓或空仓,当下行情是技术性反弹而非反转。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