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转换将在下周上演

?


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始终运行在2600——2700之间,多空上方对后市都非常谨慎,指数上上下下徘徊这个小通道中。但从形态上看,指数运行在30日和60日均线的上方,周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可以断定大盘变盘近在咫尺。


?


前面的博文也向读者朋友提到过,中期顶部将在9月中旬逐渐形成,还有一两周的交易时间。根据我们经验下周大盘将会加速向上突破,并且二八行情将会上演,也就是大家常说指数涨,个股却不怎么涨。


?


后面的一两周该如何操作?如何把握“二”,规避“八”?我们认为行情加速上扬完成筑顶过程,需要蓝筹股的发力拉动指数,来掩饰中小盘个股在高位派发。所以我们建议关注银行,券商和地产板块。远离股价偏高的中小盘个股,只有这样才能稳健获利。


?


预想超前一步把握股市节奏,敬请关注金麒麟财富网,htt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