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2700,绝非是个梦!

?


今天是一个时间窗口,大盘在前期高点遇到阻力,盘面震荡收了个十字星。何谓时间窗口,即大盘运行到某一时间点上,大盘可能要发生变盘,转折方向,获得短期的支撑或遇阻而后继续下探或者上攻。


?


结合大、小时间周期和现在的 k 线形态来分析,大盘在 2700 附近还有做一个调整清除盘中的浮动筹码,清除完毕后大盘股还会择机逐步拉升指数,拿下 2700 指日可待。


?


周一的成交量创出了近几个月来的新高,说明主流资金开好后市,目标远大。另外,前面提到银行、券商、地产板块纷纷启动,钢铁和煤炭板块也不逊色,他们的轮流启动和风格转换意义深远,绝不是昙花一现的,后市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


操作策略,大盘出现调整关注前期滞涨的蓝筹个股,远离涨幅较大高高在上的中小盘股票。


?


谢谢对金麒麟财富网的关注,http:///。金麒麟财富网股票交流群73397891不断推出牛股,欢迎大家光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