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市场节奏和个股规律

?


在上周五大盘上涨 3% 的基础上,今天早盘高开惯性冲高,高点摸到了 3030 附近。由于大盘股多日的飙升获利丰厚,获利盘开始派发,致使指数又快速的回落到 3000 点下方,首次向 3000 突击,轻易拿下又快速失守,盘中大部分时间运行中 3000 点下方,尾盘出现了一波快速的杀跌,收盘跌幅 0.5% 左右。


?


前面的本周操盘策略提到大盘股已有不错的涨幅,上攻动能有所衰竭,给大家的建议是分批减仓,或者换股。留意短线超跌中小盘个股。急涨对应缓跌,大盘股盘子大,要想较好的完成派发。有必有继续诱多或者高位横盘来兑现自己获利盘,正基于此,大盘短线风险不大,完全有可能继续争夺 3000 点这个整数关口。


?


昨天推荐的 000065 北方国际今天牢牢封住涨停,该股属于建筑业,但和同一板块中的其他个股风格不同,同一板块中的其他个股涨它不涨反而跌,其他个股涨完它再补涨,今天走势就是一个验证。在前期大盘见到 2319 低点时,很多地产股纷纷反弹,大多涨幅可观时北方国际不涨,反其道而行之,继续下探创出新低,那时就是最佳买点,当时涨停板我们抓到了,今天我们再次享受涨停板的喜悦。这仅仅是该股波动的一个小规律,个股有规律大盘同样也有自身法门,关于大盘运行的节奏和个股的规律在我们培训班中会讲解,在此不再阐述。


?


很多朋友非常关注我们推荐的 600511 国药股份,自 10 14 我们用自己独到的易经测股对该股进行的分析,本卦现状无财,变卦为结果有财。 600511 国药股份经过近几个交易日震荡吸货,今天大盘盘尾快速杀跌,该股却拉了起来,说明该股基本整理完毕,蓄势待发,能否会有一个不错的涨幅,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