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顶部将在本周形成

?


昨日的上涨我们是这样定性的,“今天的上涨加大了后市不利因素,我们不为此欢喜,反而添加了几分焦虑。就像上篇文章说的,大盘缓慢回调给个股会带来很多机会。加速上涨意味着顶部即将呈现。”见上一篇文章《不以涨喜,大盘在加速赶顶!》。今天惯性冲高,见 3074 高点后震荡回落,尤其是下午一波快速杀跌甚是恐怖,幸好收盘又收复的一部分失地。


?


石化双雄在油价上调的利好下,高开回落一路下行,利好成为派发筹码的时机。尤其中国石化盘中跌破 5 日和 10 日均线,极像镰头大铡刀的形态,其他大盘股顶部结构也相当明显,前期滞涨的中小盘也基本补涨完毕,短期大盘不具备做多的动能。


?


从时间因素上分析,本周是自 2319 低点的一个转折周。空间上我们也谈到了大盘上涨已基本到位。时间和空间发生了共振,大盘发生转折的概率极大。


?


所以在昨天的操作建议上,我们就已经提示注意高抛,预防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