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又何欢,跌亦何哀

?


周末,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 2011 4 21 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 0.5 个百分点。此为央行年内第四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


早盘在上述消息面的影响下,大多个股纷纷低开,盘中上证和深成指窄幅震荡,最终以红盘报收。


?


昨天提到钢铁板块继续保持强势,旅游板块表现也比较抢眼。需要说明一点大多钢铁个股持续大涨或反复涨停,短期也没有多少上行空间,物盛则衰。如果你禁不住钢铁股的诱惑,眼红或手痒,现在滞涨的 000898 鞍钢股份,还没有完全被叫醒,你消消杀进去,稳赚不赔那是一定的。


?


昨天推荐的 600073 上海梅林, 600177 雅戈尔可以继续关注。


?


大盘的时间窗口马上来临,不回调即暴涨,若回调昨天也分析了幅度也不太大,目前来看暴涨可能性要高一些。有不少股票时常和大盘的走势背道而驰,正可谓涨又何欢,跌又何哀,盯紧自己股票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