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盘整蓄势 关注题材起伏

     昨日大盘低开高走,一路凯歌,看样子并未受到美股暴跌的影响,也没有受到IPO抽血的影响,一路攻上了3600点位,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说明市场普遍认为跨年行情已经到来。多方底气来源于险资举牌事件,给做多资金注入了更多的信心。今天尾盘一些忍不住的主力拉升自己的个股,把大盘指数也再次带红。今日行情1200多只个股红盘,整体仍属强势整理阶段。理论上来说,3660点为上升通道的上轨,3700点是平台箱体上延。如果两个同时突破,蓝筹才有新的上涨空间,否则还会反复。再看收盘两市基本收平,未能站上3660点,说明市场节奏仍是以分化轮动为主,短线来说大盘上方的两个阻力同时存在,所以还需看蓝筹回抽后的蓄势动能是否充足,不然还需震荡盘整。

    技术上,今日大盘呈窄幅震荡的态势,由于银行等权重股回档蓄势,大盘震荡走高,题材板块趁势而起,举牌概念、软件信息、生态农业等题材板块表现活跃,适当的维持了市场情绪。后市看,大盘今日回踩5日线支持位,等待权重蓄势完毕再来拉升。操作上,注意强势股的回档风险,把握滚动操作的节奏。

    个股推荐:金健米业(600127),该股向上突破之势已然形成,近几日量能开始温和放大,今日股价站上10均线,形态上看短线爆发是大概率时间,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