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击穿针底后 大盘反弹无悬念

我一再告诫大家只要大盘没有跌破12.6日的最低点,也就是那个所谓的金针探底的底部点位3254点的时候,一切拉升都是耍流氓一般的诱多,现在大家是不是彻底明白了,头两天大盘稍微拉一点,就说大反弹开始的那些专家现在脸被打肿没有?昨天我又在文章中提醒说了谨防突发性长阴的出现,今天早盘杀进去的是不是又挨套了,所以炒股是一门科学,不能凭自己的主观臆断胡乱操作啊!



今天上证收在3266点,也就是说还有13点的跌幅就能杀穿3254点的针底了,预计下周一或周二就能破,破了这个点位先不要急去建仓,必须要等拉起来了才可以动手,而且站上3254点上方了才能确定指数属于触底反弹(因为你不知道破了3254点后指数会跌到哪里停住),很可能下周上半周反弹就会展开,到时候大家可以准备弹药上了。但是如果周一没有跌破3254点以前,或开盘就高开或平开向上拉升的话,请注意,这就不是反弹,指数依旧还会下来的,如果你在这个位置去抄底还是要担很大风险。所以重点是必须跌破3254点了,并且指数拉回来在3254点上稳住了才能算是筑底反弹,切记切记。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创业板,以题材为主的创业板指数,现在是我们作为市场多空参照的指数,我们不以上证指数为参照,因为上证指数已经失真,当然不会永远失真,只要漂亮50不乱拉指数,上证指数还是可以作为参照的,但是我们现在只能看创业板指数,今天创业板是小幅低开后向上翻红后在全天震荡,在早上11点开始向下跳水,午盘后一直处于震荡形态,尾盘跌10个点收盘,10天线失守,日KDJ出现向下死叉,MACD红柱缩短,像这种情况一般都会影响下一个交易日,也就是会有一个弱势的惯性延续到下一个交易日,可见下周一创业板早盘应该还是会低开震荡,但由于中小创个股绝大部分都已经跌无可跌,而且有很强的欲望补涨,加上以创业板为主的很多题材个股,如大数据,软件之类的热点个股,很多都是中小创板块里面的,所以创业板周一先惯性下跌后大概率会随着题材个股的拉升而慢慢震荡走高。所以一旦大盘击穿针底后,并拉升站稳3254点,这时候建仓一定要建在创业板的个股上,切不可去买那种蓝筹、权重。


操作上,继续关注创业板超跌个股,尽量关注军工、软件、大数据、黄金这些即将要热炒的板块,年底到了,汽车优惠幅度加大,同时关注汽车行业的风生水起。


个股推荐:现在汽车行业我看好一只个股,浙江世宝(002703)该股现处于底部区域,今日量能有所放大,并且收出一根红十字星,今天主力试盘结束,短线上该股必有一波急速拉升。推荐介入价8.74元。大家可重点关注!(推荐的个股不做买卖建议,只是参考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