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把握好下跌中继的阶段反弹

现在越来越接近年末,资金较为紧张,所以我一直说大盘还有一次探底,必须三次下探3254点后方能稳住阵脚,现在是第三次下探中继。同时我也说了,大盘要第三次下探底部,必须先向上攻击一波,到半年线区域才会调头向下寻找新低,很显然这几天来沪指并没有攻击到到半年线附近,而是在小箱体进行震荡整理。这样看来沪指还将再一次向上去触碰半年线区域。触碰半年线后才会向下挖坑,在底部凝结筹码。



今天大盘早盘是冲高后,回调向下砸盘,说明多空分歧已经很大,另一个说明部分机构年底资金紧张,有急于兑现的欲望。本周是2017年收官之作,不管最终指数是否在本周去第三次触底,今年年线都会是一根阳线。只可惜年线阳线,小散却已变得囊中羞涩,今年的指数全是上证50拉出来的,2018年绝对又是300指数来称雄了。


盘面上看,今天沪指回踩,而且放量,说明想跑的基本也跑了,虽然沪指再次失守5、10天线,但是由于是收官最后一周,市场还是以维稳为主,虽然沪指还将向下探底,但估计本周不会探得太激烈,而且技术上看,指数还是要先去触碰半年线后,方会去再次探底,所以预判,明日周二股指将承接今日的下跌惯性低开震荡后,逐步走出向上反弹的分时图,再次向半年线迈进。明天低开后就是短线最好的买点,可以做一回短差了。


操作上,市场走到今天,很多票跌幅都已经很大了,在未来将会有很多垃圾股,业绩亏损股被淘汰,A股市场上将会出现很多几毛钱一股甚至几分钱一股的垃圾票,就像现在的港股一样,所以我们作为投资者,一定要避开业绩亏损严重的垃圾股,大胆买入业绩好的绩优股,现在很多绩优股都是被错杀了的,现在买入就是去捡钱。当然如果你要是做短线的话,现在不存在什么绩优股不绩优股的,短线就是吃了就跑,亏一两个点就止损,主力拿你没办法,如果要长期投资的话,非绩优股不可。板块上关注有政策支持的板块,如5G,这是历史的车轮谁也挡不住的,锂电池,电动车也是政策一直大力支持的,有色金属,稀土永磁这是资源,资源挖一点少一点的东西,永远都不会过时。这些板块一定要盯住不放。还有环保工程,美丽中国短线上也要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