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防大盘诱多之后向下出现闷杀

今天大盘再度拉出一根阳线,沪指已出现7连阳,今天量能继续放大,可能不懂的人会说,放量拉红线是好事啊,但是指数走到今天这个局面来放量拉升,绝对是坏事,首先沪指已经7连阳了,在中国股市的历史上你看有几次7连阳?这波从3263点拉到今天的最高点3412点,7天共拉升了149点,而且是一气呵成,这个上升图形就是在告诉我们指数涨到今天已经有很多人赚钱了,赚钱的人绝对是忙于兑现落袋为安。现在只是在找接货的人而已,所以必须不断拉升指数,让散户以为大行情来了,最终追高去接盘而已。所以从今天开始的拉升都属于诱多行为。也许你会反驳我的看法,也许你认为放量上涨就是主力在往市场里面砸钱,但是我只会坚定的告诉你现在就是在诱多。理由很简单,今天大盘涨了17点,但是大家发现没有,上涨家数和下跌家数各占一半,按道理涨17点,个股应该普涨才对,为什么涨跌家数各占一半呢?原因只有一个,主力在拉煤炭等蓝筹大盘股,把指数拉起,随后掩护其它题材个股出逃,只有这样才会形成指数涨了,但并非普涨的局面。今天看见的放量其实是主力卖出去的量,而不是买进的量。所以大家在这个关口一定要懂得减仓,甚至是获利出局清仓。要保持理性啊!



技术上看,当前指数偏离各均线太远,这就是急拉造成的不健康现象,急拉之后必有急跌,所以回调整理可能随时都会出现。你千万别跟我说什么行情在犹豫中上涨,我并不是犹豫,而是警觉。股票是一门科学,数据说话。市场不会随你的主观判断而改变。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物极必反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名言。所以当前一旦回调,5日线是第一支撑,破线后将会出现急速调整,待震荡走稳后才会向上再次进行二浪反攻。


操作上尽量出来观望先,落袋为安了才是实在的,等回调后,稳定了之后在低位介入更安全。如果管不住自己手的朋友,也尽量把仓位控制在2成仓,而且只能买软件板快,和农牧板块,因为软件是政策支持的,农牧是因为要过年了,鸡肉,猪肉等肉类会供不应求,所以买进去一是相对安全,二是获利概率会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