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趋势还将蔓延 做好风险控制

从上周三开始,我就提示大家风险随时会出现,叫大家空仓等待,预防突发性风险出现。不知道有几人听进去了?听进去,并按我说的方式操作的朋友,恭喜你再次逃脱了股灾的洗礼。今天收盘后,听见很多“大师”说这是洗盘,我只会心一笑,拂袖而去。在上周我就告诉大家,主力在这个位置,10连阳的位置上不存在洗盘理由,因为机构的筹码都是获利筹码,主力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把获利筹码兑现。从元月2号开年过后大盘就一直大幅拉升,可想而知主力在年前低位收集的筹码已经赚了很多,加上农历新年的临近,大家过节都要用钱,必将导致腊月和正月交投清淡,这些道理主力比你我都明白,所以主力现在最大的目的就是赶快把获利的筹码兑现了,变成现金好过年。所以怎么可能会是洗盘?说洗盘的人要吗是SB,要吗就是庄托,鉴定完毕。



我们可以看到题材股不是今天才开始调整,题材股是从上周四就开始慢慢静悄悄的出货,当时我就告诉大家,主力在拉大盘掩护题材股出逃,并告知大家赶快空仓获利了解手上的筹码,做到落袋为安,等待调整后下一波行情的到来。从今天的行情来看,完全印证了我的思路以及操作是正确的。从今天的放量下跌来看,主力已经迫不及待的在抛货了,今日若不是上证50在那弄虚作假的拉抬指数的话,按市值估算,今日大盘至少跌40个点以上。这个我们可以从涨跌家数比例就能看得很清楚,今天上证上涨家数才210家,下跌家数竟然达到了1156家,完完全全是货真价实的普跌啊!但是体现在沪指上才小跌18点,所以沪指现在又走到了完全失真的老路上了。


技术上看,大盘短线可能还会涨还会翻红,但是个股还会跌,因为现在资金都在急于出货兑现,所以题材在短线上来说并不乐观,当前千万别被上证指数忽悠,一定要持币,我在登高一呼持币为上。只有手上拿着钱才能站在主动一方,等题材这波调整完了,你持币想怎么抄底就怎么抄底,假如你是持股的话,那就只能眼睁睁看见自己的资金缩水了,就算下一波行前起来了,你最多落得一个保本的下场,所以持股是被动,持币是主动,这个一定要搞清楚。操作上我建议最近别看盘,该工作的好好上班,该做生意的好好谈生意。总之不要看盘,省得手痒定力差的朋友,看着跌了有去抄底的欲望,就怕底没抄到,撞了钢板就不划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