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应该会有一次选择方向的机会

最近两周大盘指数波动不大,主要是我们说的个股行情。那么大盘是不是已经走好了呢?

目前日线有走好迹象,因为上周突破了3283点,现在基本围绕在这附近整理,必须突破3308-3322的阻力,然后回踩3308左右不破,才能判断完全走好,否则一旦跌破3240,还有调整可能。

周线的压力现在还在3360-3390,八月底九月初会下降到3300左右,也就是说那时候指数能在3308-3322上方,周线也会开始走强。月线压力目前还比较高,可能要四季度才会下降。根据以上的情况,我们前段时间才会判断最早八月底九月初走好,最晚要到十月份。

所以说短期时间还差一点点,就看是这里就向上,还是先回调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