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20天线(或者5周线)行情不会结束

本周后面几天,大盘出现了回调,破了3000点,很多人又开始担心了,后市将如何走呢?

首先,不破20天线(或者5周线)行情不会结束,大家可以耐心,对于前期割肉离场的,靠近20天线是买进补仓的机会。相信,不出三天大中阳线会再次出现。这次的波段至少应该到4月底5月中旬。所以目前的回调,不用担心。短期压力在3009-3014,如果尽快收复,还会去攻击3100上面的20周线--30周线的位置。

至于个股,我们上周就告诉大家了,中概股回归概念,业绩增长概念(2016的业绩),国企改革概念(包括部分去库存概念)。大家密切关注。手里只要不是亏损的或者特别高价的股票,可以继续持有。也是按照20天线得失。

希望大家抓住这次的机会,获得盈利。别人害怕的时候,我们坚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