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了今年最关键的变盘周期

5月底6月初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变盘点,将决定是再做一波反弹还是考验上半年低点。

首先,从周线上看指数调整6周,而且最近两周是两个十字星,周kdj的j值已经到了负值,一般1-3周的负值就会产生一波比较大的反弹,最近连续的地量,也说明变盘点就要到了。当然,所谓的变盘可以是上,也可以是下。目前大家只要记住一点,如果是往下放量的跌,就不能买,手里的还要止损出局。只有像前几天那样,没量的下跌,怎么跌下去怎么回来。当然,如果是向上变盘时最好的,主要看突破2853点,分时就走好了。

大家记住往上往下的两个特点就好,如果这次不能向上,后面今年3100以上的机会就少了,希望这次能出现一波真正的吃饭行情,再有500点以上的涨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