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继续的条件

我们说的今年的吃饭行情,正在持续中,目前已经接近前期3097的高点,那么后市会如何呢?

首先,短期回拉后必须很快拉出中大阳线,也就是指数要去攻击3097点,那样反弹就会向纵深发展。后面就是3300或者更好的3600。目前支撑在10日线附近,所以两天内需要有中大阳线拉起来。再次去攻击3097点,这样大盘就能继续反弹。如果向下调整过大,就要注意风险的到来。

现在是个股比较好操作的个股,最凶的个股除了次新股以外,也有很多创出了历史新高,特别是白酒家电类个股。大家可以关注医药家电类股票里还么有大涨的。另外,那些已经站上周线所有均线,并且回到前期高点附近的,也可以重点关注。

一般情况下7月份反弹继续是没有大的问题的,所以大家抓紧机会,我们在2638-2800时候一直告诉大家买进买进,这次吃饭行情大部分个股都会有百分之50以上的涨幅。很多现在都已经翻倍了。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