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必须尽快再拉出中大阳线

本周指数冲上2900以后震荡回调,这样的走势是完全合理的。2800下面我们一直让大家买进,战略性建仓。也告诉大家8月初是第一个时间周期点,那么新的一周该怎么走呢?

首先,必须尽快站上2923点,甚至攻击2947点,这样才能有更大的机会出现。相反的话还将去考验2845-2815.由于日线三根小阴线,所以周初需要尽快再次站上2900,周末要到2923点,这样就能继续保持上攻的机会。

现在主要是个股分化严重,就算后面有行情,也不会所有的股票都涨。这次跌破2800时候,我们一直让大家买低的,方向上电子(通讯,芯片,软件),绩优医药,还有国企低价改革概念。这些会机会大一点。

3季度已经过了一个月,反弹的机会正在形成中,大家根据提示把握好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