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的反弹走势,完全在意料之中

一直告诉大家,转折在九月中旬,八月开始2800以下就是越跌越买,分批建仓的机会。上周也提到只要突破2740,反弹马上开始,那么这次反弹我们怎么面对呢?

首先,突破2740只是第一步,只有突破2806-2815反弹行情才会向上拓展空间。目前,我们看的最高的是3030-3230区间。当然,这还是后话。新的一周主要就是2806-2815的区间,只能有效站上,十月行情才会得到继续,2945上方的缺口是主要攻击的方向。

短期关注超跌股,三季报预增股。没反弹的耐心等待一下,会有机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