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回探底震荡整理

双休日发的文章又没发出来。本周指数没能突破20周线,如上周说的,只能重新探底。我们一直告诉大家,2800下面是中长期战略建仓区间。很可能是2800-2300的区间。这个挖坑过程,最快要明年初完成。只要越接近下面,连续大跌就分批买入。可以将长期资金分4批(也可以3-5批),像上周那样连续大跌后第二天开盘再跌就买入第一批资金,再出现大跌,买入第二批,依次而为。资金可以是等额,也可以是加倍法,另外选不好个股的,也可以考虑指数基金。

目前市场很恐慌,跌破2000.跌破1664的声音很大。我们只是按照自己的思路。破了2800,遇到大跌就分批买。长期战略建仓。短期来说,如果周二开盘再跌,可以考虑第二批资金,后面反弹可以出来,再次跌的时候买回来。让成本低下来。现在2638-2688时较大阻力。日线的阻力是2720-2740,周线是2806-2815.不能站上,就是反复探底震荡。

个股上坚决回避高位个股,再好的股票高了就是利空。现在要买3-4-5元的低价业绩增长股,或者市盈率30下面,小盘能送的次新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