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不出现大阳线,只能继续震荡调整

上周就说过,不突破2720点只能震荡整理,本周没有突破分时就走坏了,日线在周五跌破2600也走坏了。短期除非拉出大阳线收复2650,才能重新有希望。否则就是继续震荡调整。技术上不排除二次探底走势。

一直告诉大家,现在无论是分时走好,日线走好,都只是2800-2300之间的挖坑走势。只有最后完成这个挖坑走势,也就是说有效突破2820-2880区间。才是周线走好,出现中期行情的时机。这个时间点我们预测是一月份。

因此,目前大家做的就是逢大跌后,找机会分批买进建仓,反弹后不过关键点位就出来,降低成本。而且买入的必须是2-5低价的业绩增长低价股,国企改革概念,或者创投5G概念等等。还有就是低市盈率小盘次新股。

新的一周,关注2650的得失,突破走强,反之继续震荡。如果跌破2550就会二次考验24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